三鲜亲妈我是沐君

山有乔松,吾有沐伯

(沐凡)在一起(短小完结be)

南瓜派:

1.  


      韩沐伯说,郭子凡最喜欢这个词汇,together。


      郭子凡昂着头瞄了他一眼,说:“怎么了~”语气像撒娇,眼神里微微流转着羞涩。


     是的,他喜欢这个词汇,together,在一起。


2.


      韩沐伯觉得自己应该也是喜欢这个词的。


     他们两个人有些相似,不在于外表,在于内心。两颗始终热烈地颤动又时刻敏感着的心。


      一个年幼学琴,性格内向,即使后来表现得再幽默风趣。


      一个年少学舞,舞蹈的热烈不过是抒发情绪,他佯装坚强。


3.


    山水有相逢,遇见就是缘分。韩沐伯这么想的。


    茫茫人海,你我结识,大概就是幸运。郭子凡如此觉得。


    我珍惜你,珍惜你们,珍惜时光,珍惜彼此最美的回忆。


4.


     韩沐伯爱逗弄郭子凡,一个孩子像他那么早熟不好,多炸炸毛也挺可爱。


     郭子凡喜欢欺负韩沐伯,他很少称他为哥,总是“沐伯、沐伯”地叫着,没大没小,可他不计较,总觉得这样也挺好。


5.


    韩沐伯有的时候回想起读书的时候,那个时候,他快不快乐记不得了,学了什么也不记清了,却记得那时候的单恋。傻乎乎地每天都等着那个长发姑娘从自己面前路过,他再装作忙碌地样子,快步走过,目不斜视,同她擦肩。每天只敢这么靠近,却乐此不疲。


     后来,他学会了争取,因为他从没有和这个女孩说过话从而产生心底的遗憾;也学会了放弃,却不是为了这个长发姑娘,只因为另一个放在心尖尖上的人,为了他而释怀。


6.


      这个故事,郭子凡只知道前半部分,微微颤抖的肩膀是因为他笑得直不起腰。顶着一头奶奶灰的韩沐伯实在就是一个韩系美男,明明该有韩剧里标配的爱情、美丽单纯的女朋友。结果初恋故事却这样无疾而终,实在是太搞笑了。他拍了拍韩沐伯的肩膀,似乎是安慰。


     只是他看不懂韩沐伯回望他的眼神。


7.


    最美的话在于不说。


    韩沐伯一直觉得他中学时代学得最好的就是语文,可能和他从小学琴有关,感情充沛,而文学里有一种修辞手法叫留白。


8.


    Together,在一起。多巧妙的词,道出了无尽的珍惜,藏住了背后的伤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时隔三个月又写了沐凡,三个月里发生了很多。从小暑到白露,从热烈的期待到不死心的等待。


      凡凡是今天teaser,他说,终于到他啦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      沐沐回了老家,说心火不灭。


      之前和同伴开玩笑说都一年了耶,其实今天离一年也还差两个月零四天。看着他们走来,他们在成长,我也是。


     我依旧期待他们的明天,回忆他们的昨天,珍惜他们的今天。


    世界之大,遇见就是奇迹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45 )
 

© 三鲜亲妈我是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